服务于:大陆/港澳台/全球华人

做英文外貿網站註意事項

1、服務器的選擇

要知道在國外對網絡完全的重視度是很高的,服務器的好壞更是對日後網站推廣有著影響。

再者,選擇好的服務器才能讓妳的網站訪問速度加快,試想下如果妳的網站加載了5秒後還沒出來,妳的客戶還會繼續留在妳的網站裏嗎?

2、域名的選擇

網站需要有自己的獨立域名,不能是二級域名。

大家都有一種認識,外貿網站建設那就是域名愈簡單愈好,方便記憶。

目前,從國內的域名註冊習慣來看,這個原則好像是對的,我們經常會用一個名詞的首字母簡稱或者全稱。

但對於外貿網站建設來說還是有點差別的,因為對於外貿企業來說域名詞條的含義要更廣,外國人不喜歡域名裏面加數字的形式,覺得好的域名是包含產品名或者是品牌名。

所以在選擇外貿網站域名的時候要註意這些,併不是越短就越好。

3、及時更新內容

堅持維護網站新聞版塊的持續更新,在創建文章內容時,首先要尋找話題,話題要從目標客戶最迫切了解的內容出發,也可以是行業和時下熱點,當然文章的排版也非常重要,整潔、段落清晰。

4、上線前測試

網站上線前企業要進行測試,不要著急著上線,如若不然,上線一段時間後才發現網站有很多問題,再去調整就很麻煩,還會影響優化工作。因此企業要通過上線前的各種測試了解網站兼容性、網站打開速度、網站內容是否有重大錯誤等各方面,檢查沒有問題後才能上線。

5、不要進入優化誤區

外國友人習慣而且喜歡的是谷歌,所以在建好網站之後,推廣一定要在谷歌推廣,不要在百度上推,否則妳的網站將永遠看不到。

6、增強客戶信任感

增強客戶信任感,外貿網站是展現企業自己品牌形象的重要陣地,產品質量保障、產品的運輸安全以及隱私條款都要清晰明了。

網站信息都要真實可信,可以添加一些公司獲得的榮譽證書、相關專利、公司照片、工廠視頻(可用VR技術全景展示,更有真實感,突出企業實力)等,增強客戶信任感。

英文外貿網站做網站外貿網站英文網站